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海外孔院 >> 正文

列日孔子学院参展“中国春节游园庙会”活动

2023-01-28 

当地时间128日(中国农历正月初七),列日孔子学院作为参展方应邀参加中国驻比利时使馆会同旅比华侨华人社团联盟在比利时瓦隆大区首府那慕尔市成功举办中国春节游园庙会活动。

为增添兔年春节气氛,列日孔院设立了“兔子折纸”和“中国结工坊”,列日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迎旋在每只小兔子上用中法双语题写唐诗并为当地居民进行讲解。孔子学院教师董芳现场制作中国结手串并介绍其蕴含的吉祥寓意。

 

上千名旅比侨胞和当地居民参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喜庆热烈。列日孔院的积极参与,为加强中比两国文化交流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罗兰大学孔子学院协办2023年“欢乐春节”匈牙利唐人街新春庙会 下一条: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参加2023“欢乐春节”沉浸式新春文化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