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项目 >> 文化交流 >> 正文

“你和我·在北京”北外夏令营项目介绍

2020-05-13 


“你和我·在北京”北外夏令营是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汉语推广工作的品牌项目,自2007年始,至今已举办12届。该项目主要面向北外承办海外孔院的高中生学员,活动设计符合青少年特点,为各国青年搭建了一个学习中国语言文化、了解中国历史与现代、展示多元文化的平台,旨在促进中外多元文化的交融互动,进一步激发其学习汉语的热情。

为期10天的夏令营,营员可以通过“汉语课”和“文化课”近距离体验中国语言文化;通过 “舞动中国”、“文化之旅”、“中国家庭访问”等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活动,了解中国的人文思想,体味中国的风土人情。除此之外,还有“文化汇”、“无国界小组”等活动,让各国营员有机会交流本国的文化与特色,将自身的才艺展示给世界青年朋友,畅谈人生理想,感悟文化魅力,在夏令营中彼此借鉴、共同学习。

十二年来,已有来自亚欧美十七个国家的千余名中学生参加了“你和我·在北京”北外夏令营,此项目已成为一个长效的、促进国际青年交流互动的平台,为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国际交流事业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上一条:海外汉语教师培训项目介绍 下一条:“了解中国”高端研修项目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