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孔院处|基地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汉语·印象”欧洲中学生线上夏令营

2021-07-30 

720日至29日,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汉语·印象”欧洲中学生线上夏令营。本次培训由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资助、我校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以“服务海外孔子学院,促进中外文化沟通交流”为宗旨,邀请知名专家和优秀汉语教师带来为期十天的精彩讲座与汉语学习体验。

本次夏令营以“汉语强化+文化感知”为主题,涵盖汉语语言课程、“中国传统文化汇”主题活动、中国主题讲座、“线上游学北京”系列视频等内容。课程采取网络直播与小班授课相结合,帮助各国学员多角度感知中国文化,深入了解现代中国,提高中文语言水平。孔子学院工作处处长金利民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她表示希望本次夏令营能为学员们美好的学生时代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自俄罗斯、匈牙利、保加利亚、捷克、西班牙、比利时、英国、波兰等10个国家的88名中学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学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期待有机会能够来中国亲身体验中国文化、学习汉语。

     “汉语·印象”线上夏令营是孔子学院工作处的创新项目,依据学员年龄举办有针对性的夏令营,小班语言学习与大班文化讲座相交替、直播课与录播课相结合,形成本次夏令营的特色。孔子学院工作处将进一步探索夏令营的内容和形式,助力我校国际中文教育的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汉语·印象”欧洲大学生线上夏令营 下一条:马来亚大学孔子学院第九届理事会议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