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孔院处|基地 >> 正文

2011年“汉语桥-英国(苏格兰)中学生夏令营”开营

2011-07-18 

7月18日上午,由国家汉办主办、我校承办的2011年“汉语桥——英国(苏格兰)中学生夏令营”项目开营仪式在国家汉办举行。

校党委书记杨学义、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人文社会科学部中文学历发展经理林凡女士、孔子学院工作处处长张晓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高晓东、国家汉办重大项目与交流处李媛副处长等出席了开营仪式。

杨学义书记代表东道主致辞,对远道而来的夏令营营员表示欢迎。杨学义书记指出,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英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加深,越来越多的英国人希望学习汉语,了解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希望每一位营员能够通过我校精心策划的系列活动真正了解中国,体验中国的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回到英国后积极传播中国文化,为中英两国的交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人文社会科学部中文学历发展经理林凡女士代表英方表达了对国家汉办和我校的感谢。

本次夏令营是我校承办的第三届“汉语桥——英国(苏格兰)中学生夏令营”,来自苏格兰的70余名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本次夏令营为期15天,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在同中文老师一起学习汉语的同时,还将体验剪纸、编织、书法、中国画、太极等中国才艺,并有机会到少林武校观摩、游览北京的名胜古迹。

上一条:我校承办国家汉办“汉语桥——德国中学生夏令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