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孔院处|基地 >> 正文

慕尼黑孔子学院校长团来访我校

2017-11-05 

10月30日,德国慕尼黑孔子学院校长团一行12人访问我校。校长团成员由来自巴伐利亚州多所职业院校的校长组成。

闫国华副校长会见了校长团一行。闫校长首先对校长团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他介绍北外依托德语区5所孔子学院所开展的项目,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南方研究院及合肥校区的建设特色,提出了我校与德国职业教育机构依托孔院平台开展合作的倡议。北外可以通过孔子学院平台,为德国职业教育提供语言培训和资源对接。希望与慕尼黑孔子学院一起研发出更多的教育交流项目。校长们也表示,校长团访华项目已连续举办多年,非常感谢国家汉办和北外提供的机会,他们希望能和北外有进一步的合作。德语系王建斌主任、孔子学院处龚婧参加会见。

此次校长访华团为期八天,校长们将在北京和上海两地进行交流访问。10月29日下午,代表团前往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外研社职业教育出版分社就中德职业教育教材出版、人才培养和师资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土库曼斯坦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远航梦•丝路情”——北京外国语大学艺术团走进西班牙托莱多、马德里孔子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