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海外孔院 >> 正文

列日孔子学院举办第七届汉语教师培训

2022-11-27 

当地时间1127日,列日孔子学院举办了第七届汉语教师培训。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北京外国语大学中文学院副教授陈慧和北京大学对外汉语教育学院副教授刘立新开展讲座。列日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迎旋和比方执行院长丽倩(Rachel Delcour)出席培训,孔院教师孟超为讲座提供技术支持和辅助工作。

本届培训分为两个主题,分别是《视听教学资源分析与利用》和《科技赋能国际中文教学实践》。陈慧和刘立新为参训教师呈现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新颖的教学方式,参训教师和讲座专家积极互动,提出问题的同时发表自己的见解。培训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收获了许多“干货”,打开了新的教学思路,期待今后列日孔子学院提供更多精彩的培训。


(供稿 列日孔子学院 孟超)

上一条:罗兰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现代中国商业”讲座 下一条:维也纳大学孔子学院参加奥地利“国际图书展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