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海外孔院 >> 正文

地拉那大学孔院参加使馆“中国文化周”活动

2022-09-30 

92630中国驻阿尔巴尼亚使馆举办“中国文化周”,地拉那大学孔子学院受邀在此期间举办文化活动。

5FB83

26地拉那大学孔子学院负责举办了第一场“太极拳演示交流”活动。孔子学院客座教师谭笑邀约三位中阿嘉宾联袂展示太极拳和太极剑,赢得阵阵掌声。展演结束前,太极老师与观众形成良好互动,引来众多观众踊跃上台学习太极。这次活动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太极文化的盛宴,让阿尔巴尼亚人接触、了解并喜欢上了太极。

71CE7

30日,地拉那大学子学院负责举办中国文化展示活动。孔子学院老师分享了书法、剪纸、古筝、茶道、太极艺术,孔子学院学生则展示了汉服的魅力,引起观众的广泛好奇和兴趣。

上一条: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22年“孔子学院日”活动 下一条: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孔子学院主办“云”游三星堆博物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