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海外孔院 >> 正文

索非亚孔子学院普罗夫迪夫大学孔子课堂举办 “春天,与我们一起感受东方魅力”儿童汉语兴趣班活动

2022-05-12 

4月12日至5月12日,保加利亚索非亚孔子学院下设普罗夫迪夫大学孔子课堂面向普罗夫迪夫大学教职工子女在学校图书馆开展了一场免费的儿童汉语兴趣班活动。主讲人为中文教师王莹和本土教师爱丽(Elitsa Milanova),本次活动根据学员的年龄分为了儿童班和青少年班,为期5周。

活动共分为5个部分,包括汉语基本对话、书法、剪纸、太极拳、品中国菜。结课后,学员们可以写出自己的中国名字、介绍家人和兴趣爱好、知道中国的生肖、能够使用筷子等;除此之外,还利用周末时间一起了解中国茶艺、试穿中国传统服饰,从不同方面感受东方大国的文化魅力。

本次活动获得了儿童班学员就读的学校校长关注,并向孔子课堂表达了合作的初步意向。同时,普罗夫迪夫大学的校方也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这是办学多年来首次面向教职工子女开设的免费语言文化课程,并将继续支持孔子课堂的各项活动。

上一条:维也纳大学孔子学院邀请知名汉学家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条:索非亚孔子学院马克西姆·高尔基中学中文专业学生在毕业晚会上进行中国舞汇报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