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海外孔院 >> 正文

纽伦堡—埃尔兰根孔子学院举办第三次“德中语伴之夜”活动

2019-07-02 

当地时间72日,纽伦堡—埃尔兰根孔子学院举办第三次“德中语伴之夜”活动,近20位语言爱好者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融洽的夏日夜晚。


该活动于每月的第一个周二举行,参与者将围绕一个特定的主题畅所欲言。本次的主题是“我最喜欢的词汇”。在孔院教学主管郭雅妮的主持下,中德朋友们分为2组,围绕中德不同语言文化中受欢迎的词及自己最喜欢的德语词和汉语词畅所欲言,用语言将词语背后的独特文化含义展示给对方。在讨论中,参与者们对汉语和德语词汇的构造和特点都有了更深的了解。


孔院的“德中语伴之夜”活动自今年5月开始举办,参与者在结识新朋友和了解语言文化的同时,提高了语言水平。


上一条:巴塞罗那孔子学院书法活动走进小城比克 下一条:帕拉茨基大学孔子学院为参加捷克中国大学生夏令营学员举办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