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海外孔院 >> 正文

美国夏威夷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庆新春庆祝活动

2011-02-04 

2011年2月4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二,夏威夷大学中国研究中心及夏威夷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盛大春节晚宴。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副校长东方睿德先生(Reed Dasenbrock)、中国国家汉办副主任胡志平及夫人,以及夏威夷侨界代表和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学者共计150余人出席活动。

晚宴开始前,夏威夷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刘长江教授发表了新春致辞。晚宴现场,大家互相问候新年快乐,觥筹交错,热闹喜庆,还有中国传统民乐演奏为之助兴。大家享受着中国美食并参与了现场摇奖活动,热闹祥和的气氛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晚宴最后,胡志平主任为中国研究中心的优秀学生颁发了夏威夷大学孔子学院奖学金。

此次春节晚宴的成功举办不仅宣传了中国传统文化,也加强了夏威夷大学孔子学院与当地华人华侨及中国专家学者的联系与合作。

上一条:德国杜塞尔多夫孔子举办新春庆祝活动 下一条:比利时布鲁塞尔孔子学院举办纪念中比建交四十周年新春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