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孔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我校举办匈牙利罗兰大学贝拉•巴托克合唱团、室内乐团音乐会的通知

2015-10-22 

10月24日-25日,匈牙利罗兰大学贝拉·巴托克合唱团、室内乐团北京音乐会将在我校举行。该艺术团是匈牙利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著名乐团,由欧洲排名第16位的拉斯洛·科瓦奇(László KOVÁCS)先生担任指挥及音乐总监。

贝拉·巴托克合唱团由匈牙利政治家贾博尔·巴罗什(Gábor Baross)于1948年创立,全团80人。曾参与世界巡演40余场,足迹几乎遍及欧洲各国以及以色列、突尼斯等国,曾多次赴美、加、瑞士等国演出。合唱团曾荣获BBC“人民放歌”(Let the People Sing)欧洲合唱大赛混声合唱一等奖、总体表现银质奖。合唱团定期演出佐尔坦·柯达伊(Zoltán Kodály)及贝拉·巴托克(Béla Bartók)的曲目。演出曲目也包括文艺复兴及巴洛克时期作曲家的作品,以及维也纳音乐会的经典曲目。

罗兰大学室内乐团由匈牙利政治家贾博尔·巴罗什(Gábor Baross)于1957年创立,全团共45人。乐团定期参与布达佩斯春季艺术节音乐演出,曾赴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芬兰、荷兰、突尼斯、瑞士、加拿大、美国等国巡演,并曾与多位乐器及声乐大师同台表演。每届乐团都会参加由小提琴家、科苏特奖(the Kossuth-Prize)得主贾诺斯·罗拉(Janos Rolla)领衔的研讨会,并在研讨会闭幕式上,与非专业乐团李斯特室内乐团(Liszt Ferenc Chamber Orchestra)联袂演出。

该乐团将在北京演出两场,欢迎各位感兴趣的朋友积极参与!

2015年10月24日19:00-21:00北京外国语大学千人礼堂

2015年10月25日15:00-17:00西城区文化中心缤纷剧场

节目单:

1. 乔治·欧尔班: 马利亚颂(三个乐章连续演奏和演唱:Magnificat, Suscepit Israel, Fecit Potentiam)

2.贝拉·巴托克:罗马尼亚民间舞曲

3. 佐尔丹·柯达伊:夜歌

4. 李斯特·费伦茨:圣母颂

5. 佐尔丹·柯达伊:卡罗双人舞

6. 段伯毅:茉莉花

7. 约翰·卢特:马利亚颂

乐团首席:伊娃·度福尔维

声音教练:佐尔丹·德维托

女高音独唱:特奥多拉·瑞福

指挥者:科瓦奇·拉兹洛,李斯特奖获得者,匈牙利卓越音乐家

上一条:关于推荐2016年下半年赴美国、捷克孔子学院志愿者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写《参加意大利罗马大学暑期班意愿调查问卷》的通知

关闭